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纪委派驻卫计局纪检组“关口”前移,持续推进“雁过拔毛”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8-03-15 16:53:58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为了持续推进“雁过拔毛”式腐败专项整治工作,乌后旗纪委派驻卫计局纪检组积极转变工作方式,采取“关口前移,提前介入”的方式,于3月13日至14日,随同卫计局工作人员,对2018年计划生育新增奖励扶助等“三项制度”对象进村入户进行全面走访调查和核实,确保符合条件的目标人群全部纳入扶助范围,切实做到应享尽享。

派驻纪检组通过审核“关口”前移,对涉及全旗5个苏木镇申报的32户计划生育新增奖励扶助“三项制度”对象开展走访调查、入户核对、政策宣传、群众监督和建档入微五道工作程序的介入,最终有30户符合上报条件。通过“关口”前移,提前介入,阻断了“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的发生途径,为计划生育惠民政策精准到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柴绍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