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计局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5 16:54:36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根据上级部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3月13日上午乌后旗纪检委派驻卫计局纪检组牵头,组织卫计局法监股、科教应急办等股室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对两家苏木镇卫生院、一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两家旗直医疗机构进行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纪检相关内容督查。

    督查中,查阅了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整改落实台帐、治安保卫情况、消防安全情况、后勤保障情况、医疗安全情况等资料。重点就消防设施、中控室、污水处理室,工作纪律执行情况等内容进行实地检查督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分别向单位负责人作了反馈,并要求限期完成整改。督查组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要持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隐患问题整改要到位,做好应急值守,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旗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平稳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环境。(杜金枝)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