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计局深入企业为流动人口送关爱

发布时间:2017-07-05 16:28:17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近日,乌拉特后旗卫计局、旗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开展了以“关怀关爱流动人口,促进公共服务均等化”为主题的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活动。

一是开展流动人口健康宣传活动。以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宣传为重点,开展卫生、疾病防控、妇幼保健、生殖健康等知识宣传,引导流动人口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树立健康观念、提升健康素养,养成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旗疾控中心为流动人口开展了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旗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了生殖健康知识咨询。

  二是旗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为流动人口育龄妇女进行免费B超检查、血糖监测 、宫颈筛查等项目,并发放了避孕药具和宣传资料。

下一步,旗计划生育协会还将联合旗医院、旗蒙医医院开展“蒙中医药进企业”活动,并赠送部分健康体检服务。(岳彩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