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我旗开启一孩生育服务登记村居办理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03 15:57:14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计委

        为了进一步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简化和规范办证程序,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基层管理服务能力,切实解决群众“办证难”问题,近日,卫计局召开乌拉特后旗生育服务证改革推进会,按照《巴彦淖尔市生育服务证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实行一孩生育村居登记试点工作,符合政策的登记对象或委托人可持上述材料到户籍所在地或现居住地嘎查村社区办理生育登记,填写一孩生育登记表,工作人员在核对信息无误后,发给一孩生育服务证,自主安排生育。 

       乌后旗一孩生育登记村居办理试点工作,从2015年11月20日开始正式实施,启用新证,实行新的登记管理模式,并积极探索,2016年年底,有条件的地方全部推行。(乌拉特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吴海燕)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