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妇幼保健所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5-08-31 15:50:33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在世界母乳喂养周到来之际旗妇幼保健所,围绕2015年世界母乳喂养周的活动主题:职场妈妈,“喂”爱坚持,大力开展宣传活动。经过妇幼保健所工作人员精心安排,近日如期举行促进母乳喂养,保障母婴健康为主要内容的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一是主办孕妇培训班,进行了《生健康宝宝,做幸福妈妈》、《母乳喂养好》和《现代妈妈缺少乳汁之谜》主题演讲。二是医务人员上街向过往群众散发宣传资料,讲解母乳喂养的重要性及相关注意事项,介绍如何正确认识和开展母乳喂养。三是入社区组织育龄妇女,宣传《妇婴保健知识》。同时,在母婴同室里,医务人员现场指导新妈妈正确母乳喂养,向产妇提供科学的健康教育。

  多年来,旗妇幼保健所坚持以《母婴保健法》为指导,认真贯彻《儿童发展纲要》,积极致力于母乳喂养的宣传,大力倡导婴儿前6个月进行纯母乳喂养,取得了显著成绩。(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