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督查室调研十个全覆盖标准化嘎查村卫生室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5-08-03 17:42:54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近日,乌拉特后旗督查室对全旗“十个全覆盖”标准化嘎查村卫生室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中,督查人员详细查看了各卫生室建设进度,并询问了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水电的供应。

  按照“十个全覆盖”工作计划,2015年乌拉特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应完成13所嘎查村卫生室标准化改造工作。为有效抓落实,卫计局积极联系各苏木镇政府及相关部门,早筹划、早动手,尽早完成对13所卫生室的标准化改造。截止目前,已完成团结村二社、蒙汉、宝力格、那仁乌拉、富山、红旗村、巴音高勒、巴音满达呼、阿布日勒图9个嘎查村的标准化卫生室改造,乌兰哈少、三支渠、哈拉图3个嘎查村的卫生室正在改造中,即将完工。(乌拉特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杨云峰)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