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卫生系统参加全市人间布病防治暨中东呼吸综合征防控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7-06 15:49:31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日前,市卫生计生委举办“全市人间布病防治暨中东呼吸综合征防控技术培训班”,为期2天,由市疾控中心负责承办,我旗卫生系统积极组织人员参加。
        培训开始,市疾控中心主任曹民治做了重要讲话,他分析了我市人间布病防治现状,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防治做了总体部署,同时对中东呼吸征防控做了安排。
       培训班上,来自市传染病医院、市疾控中心的各学科带头人分别讲解了《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防控方案》、《中东呼吸综合征病例诊疗方案》、人间布病流行病学调查、人间布鲁氏菌病诊断治疗等内容。培训过程中,老师与学员积极互动,各旗县区分别提出人间布病防治中的困难及问题,得到了老师的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我旗医务人员对人间布病和中东呼吸征的防控意识,提高了人间布病防治的专业水平,为我旗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杨云峰)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