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卫生局举办喜迎建国65周年体育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09 11:47:39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在建国65周年之际,为丰富卫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近日,乌拉特后旗卫生局组织举办全旗卫生系统“迎国庆”体育竞赛活动。竞赛项目包括篮球、排球、羽毛球、踢毽、跳绳、蒙眼投篮、“划船”、自行车慢赛、拔河和“云梯接力”等3个大项、7个小项,旗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以及各苏木镇卫生院共派出7个代表队,近15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各参赛选手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围绕“增强体魄、增进团结、增添活力、促动工作”的目标,使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进一步丰富了全旗卫生系统广大职工干部的体育文化生活,搭建了系统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员恪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自始至终做到了讲大局、讲服从、讲团结,确保了整个赛事的平安、有序、和谐,维护了卫生系统的良好形象。

  通过5天的比赛,对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我旗卫生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影响。

  (卫生局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