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展现基层风采 表彰优秀护士

发布时间:2014-05-09 15:47:25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文号:2014第(27)号

                                                                        展现基层风采 表彰优秀护士

  5月8日,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乌拉特后旗卫生局党委举办了卫生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暨表彰优秀护士活动,活动得到旗委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旗委组织部、宣传部、纪检委、团委、妇联、广电局等部门领导参与了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包括: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内容、旗情、医改知识、基本公共卫生、蒙医蒙药、疾病预防、医疗保健、基药制度、卫生监督、食品安全等,经过筹备人员的精心准备,周密的布置,使整个比赛过程环环相扣,紧张而不失活泼。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均来自卫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经过两场激烈的初赛有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在必答题、抢答题、快速题、风险题中体现了先声夺人、谁与争锋、争分夺秒、舍我其谁的竞技风采。此次比赛也是对我旗卫生系统党员干部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

  现场比赛结束后,部分领导对此次比赛和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要以本次竞赛为契机,从中学到知识,深入体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研究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

  活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并对在护理一线辛勤工作的任瑞安等11名优秀护士进行了表彰。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旗卫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技能水平,表彰优秀护士、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活动圆满结束。(李士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