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卫生局党委深入基层听取民意

发布时间:2014-05-04 16:01:03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文号:2014第(16)期

 卫生局党委深入基层听取民意

 
       倾听群众心声,反映群众心意,解决群众问题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为此卫生局党委深入基层医疗机构广泛征求一线村医意见,听取他们对卫生工作中的意见建议。
       日前,卫生局党委将二级单位负责人、苏木镇卫生院院长、嘎查村医生召集起来,听取他们对我旗卫生现状、卫生发展的意见。村医们不约而同的指出我旗实施乡村一体化管理,实行基本药物制度后出现的基药短缺、种类少、配给速度慢,价位高;基层医务人员(人才)短缺、老新更替接不上等问题。希望二级以上医院能够多派专家到基层督导,以便提高基层卫生院、卫生室业务能力和医技水平。对于村卫生室用房破旧、简陋,影响医务人员的正常工作、生活,也希望能够给予解决。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是为人民群众提供医疗服务的第一站,是基础。卫生局表示针对提出的问题将尽全力予以解决,难点问题会及时向上级部门反映,以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为契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狠抓问题解决。(李士洁、李静)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