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三道桥中心卫生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保密防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10:17:1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保密法制精神,切实增强领导干部、涉密人员、和社会公众保密法治意识,10月14日下午,杭锦后旗三道桥中心卫生院组织全院职工观看了纪录片《胜利之盾》,重温了党的红色保密史,深化了保密安全教育,增强了保密防范意识。

 图片1.png

通过观看纪录片,大家充分了解了保密工作始终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确保革命胜利和国家安全的重要保障,必须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并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做好各个方面的保密工作。我们要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认真吸取各类教训,每一个细微处都不能忽视,并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发扬他们的优秀传统,筑牢保密防线,防患于未然。

观看完纪录片,院长曹龙要求三点:一是学习强化思想,严守保密红线不跨越。必须严格遵守《宪法》《保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等各项保密法律、法规、制度明确的保密责任,坚决执行保密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二是严格排查隐患,筑牢保密工作堤坝。要严盯保密工作的重点环节,定期组织开展自检自查,严格落实印章管理制度,加强计算机网络安全管理,严格排查存在的保密安全隐患和风险,切实落实保密安全措施;三是防患于未然,建立保密长效机制。组织签订保密安全责任书,逐步建立保密安全长效机制,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工作的作风,时刻保持自己的先进性,为推动三道桥镇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三道桥中心卫生院  王槐亮)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