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我为群众办实事—— 贴心!双胎孕妇为产检犯愁,医护人员主动上门!

发布时间:2021-09-30 11:06:57

你是我的镜像,我是你的拷贝,这是对双胞胎优美的表达。十月怀胎本就辛苦,孕双胎的妈妈更是辛苦,孕晚期会出行有诸多的不便利。

杨女士是一位孕36w+4的双胎妈妈,家住步梯5楼,孕期一直在杭锦后旗医院妇产科进行产检。现在她处于孕晚期了,全家人在喜悦的同时也有几分苦恼,因为每次产检都要全家出动、大包小包、上楼下楼、排队挂号、候诊缴费……整个流程下来,杨女士不仅辛苦,也多了几分风险。

针对这一情况,杭锦后旗医院妇产科的医生和助产士决定为杨女士上门进行产检,为她和她肚子里的双胎宝宝保驾护航。

9月29日下午,妇产科的医护人员带着相关的医疗设备来到杨女士家。在完成基本的询问后,护士为她进行了量体重、测血压、量腹围、产检、胎心监护等一系列周到的检查服务。产检过程很顺利,杨女士和她的双胎宝宝都很健康。

1.png

产检结束后,杨女士和她的爱人很感谢医生和助产士,和我们分享了孕双胎宝宝的甜蜜和喜悦,也向我们倾诉了她的担忧:她担心自己摄入食物太多会增加体重,吃少了又怕宝宝营养不足。医生和助产士告诉了她解决的办法,安抚了她的不安,告诉孕妇,“接下来要注意休息,保持适度的活动,保持良好的心情……”伴随一句句细致的嘱咐,准妈妈不断点头,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我们和杨女士共同期待她的双胎宝宝的第一声啼哭。

杭锦后旗医院妇产科专于妇科,精于产科,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妇女和孕产妇提供健康服务。保障母婴安全,呵护母婴健康,我们一直在路上!

(杭锦后旗医院妇产科 魏露)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