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迎检市级党务公开示范单位创建成果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11:14:15

9月9日,杭锦后旗医院迎检市级党务公开示范单位创建成果验收工作,巴市第二验收小组一行来到我院进行了莅临验收,院党委书记、院长   同志、党委副书记赵春娥同志、院党办陪同检查。


 

院党办就医院开展党务公开基本情况、医院党务公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以PPT形式做了汇报。汇报结束后,验收小组对照《巴彦淖尔市党务公开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方案》、《党务公开示范单位创建指南》、《党务公开宣传阵地建设标准》等文件要求进行了验收,主要查验了杭锦后旗医院党务公开工作组织机构、公开制度、监督体系、档案资料等,并实地查看公开载体、公开内容等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验收。


验收组对我院党务公开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下一步,我院将以本次创建工作为切入点,进一步提升党务公开工作水平,强化组织领导、优化工作流程、完善运行机制、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党务工作落细落实落好。

(杭锦后旗医院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