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11:25: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建党以来的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展现医院职工奋发向上、担当作为的时代风采,6月29日下午,杭锦后旗医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党员及科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春娥同志主持。


    

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委书记、院长   同志带领预备党员和全院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铮铮誓言,表达了广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随后,赵院长讲了《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真理力量,奋力开启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主题党课。通过学习百年党史,明确奋斗目标,感悟真理力量,凝聚奋斗力量,开创医院崭新局面。他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各科室、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各项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尤其是新党员要向老党员致敬看齐,坚决做到爱党、爱国、爱院,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医院各党支部表演了《我和我的祖国》《火红的七月》《绣红旗》等节目,大家用深情激昂的演唱诠释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以及对祖国医疗事业的无限热爱,现场每一个人的心灵都得到了洗涤。

      

在举国同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医院举办系列活动,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深切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展示医院取得的丰硕成果。建院70年来,几代杭医人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在凝心聚力中团结奋斗,艰苦创业,砥砺前行。今后,全院职工将以党的百岁华诞为新起点, 坚定理想信念,奋力书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杭锦后旗医院 李建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