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全力开展核酸检测服务筑牢防疫安全线

发布时间:2021-01-15 10:28:14

最近,全国多地出现零星散发的新冠肺炎病例,个别地区突发聚集性疫情。杭锦后旗医院为继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充分保障来院就诊患者、住院患者及家属的安全,对发热门诊就诊患者、住院患者、陪护人员以及社会人员开展有计划、有秩序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工作。

目前,医院设立3个核酸检测服务点,儿科发热患者在儿科发热门诊即可采集;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急诊患者在院内核酸检测点采集;异地返乡、发热患者在感染性疾病科(医院北500米西所对面)采集。

眼下,2021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春运即将拉开序幕,不少在外上班、上学的人也陆续踏上归途,人员流动性加大,疫情传播风险增加,医院在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的基础上,不间段地为群众提供核酸采集检测服务,从源头上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为杭锦后旗疫情防控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杭锦后旗医院 李建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