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迎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一行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0-10-10 10:45:18

9月22日上午,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一行莅临杭锦后旗医院,对医院城乡居民“一站式”报销、药品使用情况等工作进行指导。政府副旗长乔玲君、旗医疗保障局局长杨晓艳、旗医院党委书记、院长   等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来到住院楼城乡居民医保报销窗口查看了医院城乡居民基本医疗、大病保险、医疗救助、兜底保障、“一站式”结算服务情况以及对医院国家集中采购药品使用情况和国家谈判药品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一站式”结算整合了基本医疗结算系统、医疗救助结算系统、兜底保障结算系统,具备了普通门诊、特殊慢性病门诊、住院诊疗三种就诊形式的结算功能,真正实现让信息“多跑路”,患者“不跑路”,极大地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很大程度缓解了看病贵、报销难等问题,得到了百姓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杭锦后旗医院 李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