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顺利完成 2020年全旗征兵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7 10:12:45

为保质保量做好征兵体检,严格把好兵源质量关,杭锦后旗医院作为征兵体检定点医院,院领导高度重视,把征兵体检作为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来抓,多措并举,于8月11-12日圆满完成全旗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

检前,我院召开了征兵体检专项培训会议,从相关科室抽调思想觉悟高、业务素质硬、工作严谨、责任心强的医疗骨干组成体检团队,由刘建军副院长担任主检医师。对参检人员进行体检标准、体检流程、以及体检系统操作等内容的培训,以保证体检工作进展顺利。

此次开展的征兵体检项目有: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心电图、腹部B超、胸部x线检查、检验、心理测试等项目。体检中,各科室人员密切配合,每位工作人员都严格按照体检程序、方法和标准,认真仔细地检查及登记,确保为部队输送身体合格和心理素质过硬的合格新兵。共计有147名应征青年进行了体检。


 

本次征兵体检工作中,我院医务人员恪尽职守、严谨认真,对每位预征青年的身体状况仔细检查,最后做出综合客观评价,做到对应征青年负责,对国防事业负责,为国家输送优质兵员,确保圆满完成我旗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

(杭锦后旗医院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