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政协调研 “深化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7 09:39:02

7月15日上午,由杭锦后旗政协副主席阿斯汗带队,医保局、卫健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旗部分政协委员组成的“调研组”一行,到杭锦后旗医院调研“深化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改革”工作。旗医院副院长肖宇和、李震玲,工会主席韩杰及相关职能科室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门诊部、急诊科、神经内科、儿科、心内科、胃肠镜室、医保办等处实地查看了科室的运行情况,并现场询问患者的就医感受。肖宇和副院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医共体建设情况。 


调研中,阿斯汗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所做的工作。同时,他要求医院要加大三医联动、综合医改、医共体建设的工作力度,扎实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强化政府主导,加强部门联动,增强医疗服务保障能力,让医改成果更好的惠及群众。 

旗医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持以服务群众为中心,以基层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实现人民群众和医务人员双满意为目标,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着力强化薄弱环节,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优化医务人员从业环境,为全旗群众提供满意的卫生健康服务,当好全旗群众健康的守护神。(党办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