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系统召开“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10:03:45

按照旗纪委监委工作安排,7月10日下午,杭锦后旗卫健系统召开“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卫健委各领导、各股室负责人和各医疗卫生单位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卫健委副主任刘成云就卫健委《关于开展卫健系统“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做全文解读。本次“微腐败”专项治理,重点聚焦以权谋私、办事不公、作风不实、滥用职权、涉黑涉恶、基层组织软弱涣散等重点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强化督查督办、严格执纪问责、防治并举、层层传导压力,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关键环节,推动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落实整改,健全制度机制,完善长效机制,力促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基层权力规范运行,基层干部廉政履职,为卫健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求专项治理工作采取査纠并举、惩防同步的原则,将查找问题贯穿始终,将案件査办贯穿始终,同时有重点、分阶段、按步骤推动工作落实。

    

    旗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长于江传达了旗纪委“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指导意见,并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做详细解读,要求全体公职人员要防微杜渐,敬畏法律,廉政履职。

卫健委主任胡浩勇在讲话中再次强调此次“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的重点在基层,要求大家要认清形势,压实责任;把握重点,确保实效;从严惩处,压紧态势;持之以恒,一抓到底。以“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为契机,推动全旗卫生健康事业的顺利发展。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