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二道桥卫生院:绿色低碳、全面小康,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17:12:16

7月1日上午,在“全国低碳日”来临之际,杭锦后旗二道桥中心卫生院于在东渠村委会举办一期主题为“绿色低碳,全面小康”大型义诊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开展节约能源资源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宣传工作,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广泛开展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勤检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

  

 活动吸引了大约100多名居民参与。现场测量血糖38人次血压89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活动开展,使辖区居民了解了“绿色低碳 全面小康”的宣传节能理念,普及保护生态环境知识,带动社区居民广泛参与绿色低碳全面小康的活动中。引领了全镇居民崇尚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培养绿色生活、绿色办公、绿色消费的良好行为习惯。

杭锦后旗二道桥中心卫生院  张喜艳 )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