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 齐动员、共参与,爱国卫生大扫除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0-04-07 09:49:07

   2020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防疫有我,爱卫同行”。4月3日,杭锦后旗医院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暨“爱国卫生月”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全院上下共同参与,按不同区域分片分组,对院外环境区、院内所有区域进行彻底清扫,为进一步优化就诊环境,为巩固疫情防线提供有力保障!

     

   杭锦后旗医院历来高度重视爱国卫生工作,积极组织开展清扫活动。在院外环境区,大家全程佩戴口罩,清扫白色垃圾,枯草树枝等废弃物,不怕脏、不怕累,奋力争先,相互协作;忙碌之余,不忘向附近群众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进行疫情防控、疾病健康教育的科普,引领大家养成文明环保的良好习惯,营造全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浓厚氛围。

   在院内,全院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医务人员的韧劲儿和钻劲儿,对病区、门诊、绿化带、院内停车场等处进行了集中卫生清扫,切实做到发现一处清洁一处,无盲区无死角,全力塑造医院洁、齐、美的优良环境.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杭锦后旗医院积极推进抗疫爱卫运动,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大行动,全院职工踊跃参与,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病媒生物,净化工作场所和公共空间,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为群众提供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就诊环境,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李建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