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疾控中心:筑牢复工复产的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20-03-17 09:39:29

依据《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指导工作的通知》精神,从3月13日开始,杭锦后旗疾控中心开展了对全旗百余家复工复产企业为期一周的全覆盖防控指导、督促检查工作。  


筑牢复工复产的“安全屏障”,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在督查过程中,疾控指导人员分别针对复工复产企业工作人员个人防护、内部消毒和环境卫生消毒记录、隔离室设置等复工安全保障要求展开。现场重点检查了企业复工复产指南和技术方案的执行情况、以及“六个到位”(即组织机构到位、工作方案到位、物资用品到位、应急预案到位、管理责任到位、宣传教育到位)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督促、纠正和整改。每到一个企业,疾控指导团队还会给企业再次指导完善内部防控管理和员工自我防护方案,严防复工复产引起疫情扩散。


指导过程中,旗疾控指导团队要求企业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防控措施,避免发生聚集性疫情。  (杭锦后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宣教组  史瑞娟)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