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疾控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9 09:57:54

 3月7日,按照杭锦后旗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旗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中心党支部根据中心防控工作实际,组织在单位工作的党员采取现场参加、采送样组和消毒组党员远程视频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上,中心支部委员宋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中心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做好旗疾控中心疫情防控和全年重点工作。

 

(杭锦后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室   宋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