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发挥派驻监督职能 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

发布时间:2020-03-05 11:00:5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杭锦后旗纪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组坚决贯彻旗委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按照旗纪委监委的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好派驻监督职责,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迅速行动,精准监督。

连日来,派驻卫健委纪检组会同旗卫健委对所属医疗卫生单位在贯彻落实旗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实地核查等方式,重点督查了各单位防控工作的履责履职情况,预检分诊点设置情况、人员防护、设备配备情况,疫情“日报告”和“零报告”工作实施情况,以及卫健系统各工作组、防控卡点人员值班值守情况。

下一步,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将把推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继续加大对疫情防控人员在岗在位、值班值守、履职尽责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以最严的纪律要求,推动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落实,坚决保障卫健系统各项防控任务落到实处,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杭锦后旗纪检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组 丁春梅)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