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众志成城抗疫情,捐款捐物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2-14 10:17:25

为全力支持杭锦后旗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爱心组织和爱心企业各尽其能,积极参与开展驰援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2月12日,巴彦淖尔市华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84消毒液250kg(25公斤/桶,10桶),该企业的善举,激励着医务人员的斗志,助力形成抗疫工作强大精神动力。



  

内蒙古永华食品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捐赠面粉180袋共1800公斤,价值16200元。负责人表示:“医者仁心,大爱无疆。医务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医务人员的初心和使命。希望尽一份绵薄之力,向英勇奋斗在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月13日,杭锦后旗爱心志愿者协会捐赠泡腾消毒片3000片,一次性医用橡胶手套800双,一次性医用无尘帽150个,一次性医用床单100张,护目镜10副,清洁桶50个,拖布50把,总价值5000元。该协会的爱心人士自发形成组织,慷慨解囊,伸出援手,集结爱心给防控一线的“逆行者”温暖和支持。

人间处处有真情,众志成城抗疫情。我们相信,在社会各界的通力协作下,最终我们会战胜疫情,迎接美好的春天!(杭锦后旗医院 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