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爱心人士为杭锦后旗医院捐赠护目镜 助力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1-30 11:09:56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当得知医用护目镜等物资紧缺、需求量大的消息后,杭锦后旗泳丽游泳馆经理李凯主动捐赠泳镜20个,用于医院等一线防控人员充当护目镜。李凯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缓解当前护目镜缺乏的燃眉之急,为一线防控人员增添安全的保障,为社会做贡献。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小小的泳镜不仅彰显着李凯的拳拳爱心,更是众志成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动人一幕。我们相信,有了像李凯一样的爱心人士,有了这些护目镜,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会更加安心,也会更有信心全力以赴打好这场防控攻坚战!

宣教科主任李慧接收物资后表达了谢意,“爱心人士捐赠的护目镜,我们将及时分发给一线疫情防控人员,非常感谢社会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

(杭锦后旗医院 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