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联防联控,深夜流调外来人员

发布时间:2020-01-28 10:58:36

1月27日晚11时,杭锦后旗卫健委接到举报电话,称陕坝康逸主题酒店入住两名操外地口音的顾客。卫健委立即会同疾控中心、公安局、卫计执法局、陕坝镇有关人员赴康逸主题酒店对两名外地人进行流调。


 

经排查两名外地人龚××(43岁)、李××(42岁),系黑龙江省大庆人。两人于1月22日从黑龙江大庆出发去拉萨旅游,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疫情的影响,景点关闭,两人沿G7高速返回,晚11时入住陕坝康逸主题酒店。经测量体温,龚、李二人体温分别为36.4℃和36.5℃.经询问两人无接触史,身体无任何不适。两名外地客人于今早离开酒店踏上返程之路。

工作人员结束流调时已近凌晨两点。杭锦后旗卫健部门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行24小时轮流值守。接到举报电话第一时间就会同相关部门赶赴现场进行流调,表现了工作人员高度的警惕性和强烈的责任心。相信在旗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统一领导下,卫健部门和相关部门联防联控,高度警惕,不存在任何侥幸心理,不放过任何死角,定会保杭后人民平安健康,度过此次疫情生死大关。

(刘丽萍 哈达)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