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疾控中心进行2019年慢性病防控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22 11:34:20

杭锦后旗疾控中心慢病科于2020年1月9日-15日,对全旗17个镇卫生院及4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慢性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65岁及以上老年人健康管理、老年人中医药健康管理、高血压、糖尿病以及重型精神病随访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电子档案录入情况等 。

检查采取核查资料、现场查看、电话访谈、电子档案等间距抽取的方法,结合书面反馈的方式进行,逐一核查2019年慢性病防控各项目工作完成情况,数据的真实性、资料的完整性、表格填写的规范性、提供服务的效果、重点人群体检情况等。

通过检查,各村卫生室普遍存在表卡填写不规范、个别卫生室对所要求的任务指标完成不到位的情况。建议各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将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整改,从而提升全旗慢性病防控工作水平。

                                                                             

  (杭锦后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科 王如博)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