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22 11:44:21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意识,做好安全生产防范工作,1月20日,杭锦后旗医院院长   同志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领行政职能科室相关人员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行政查房分多组进行,对所有临床、医技、药学科室及门诊检查科室进行了巡视,重点对节日值班、病人生活照料、危重患者救治情况、医疗物资储备、急救药品及急救设备状态、院感管理、水电运行、突发事件处理、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组每到一处,都征求职工建议,询问科室困难之处。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医院安全应急体系健全,日常安全巡视工作到位。对于检查中存在的不足,已责成相关部门在节前有针对性、有重点地进行改进和完善。

赵院长强调,要牢牢抓住医疗安全、医疗质量管理工作不放松,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将医疗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为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幸福的春节提供保障。

(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