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内蒙古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对杭锦后旗医院开展对口支援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9 10:17:28

7月6日上午,内蒙古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院长王国强、医务科主任翟中文、骨科主任郭军一行来到杭锦后旗医院进行对口支援考察调研。


调研会上,杭锦后旗医院副院长肖宇和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对内蒙古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一行人的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医院的规模、硬件设备等情况。同时希望二附院在重点专科建设、医疗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服务能力及硬件设备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


随后,考察团深入骨科、康复科详细了解科室发展情况,实地查看相关功能科室建设情况。

通过此次的考察调研,为杭锦后旗医今后院更好开展对口支援工作提供了很多宝贵建议。在下一个阶段,将对口支援工作做到实处,积极为促进优质医疗资源的深度融合做出贡献。(杭锦后旗医院 李春玲)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