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治病救命钱 ——杭锦后旗医院在“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上作出承诺并展开义诊

发布时间:2019-04-15 10:27:24

为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根据杭锦后旗医保局工作部署,4月10日上午,以“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塞上星广场举行。杭锦后旗政府副旗长乔玲君出席了启动仪式。


杭锦后旗医院院长   代表全旗医疗机构,宣读了“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承诺书,承诺将严格遵守医保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抵制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遏制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不断完善医保管理制度,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治病钱、救命钱、健康钱。


  

启动仪式后,旗医院的医护人员分组为现场群众开展了义诊活动,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并由专家为群众答疑解惑、开具处方,还为群众解读了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法律法规与政策规定,解答了群众关于医保方面的疑问,提高了公众知晓率。在此次义诊活动中,共有150多名群众前来就诊,接受健康咨询约200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8种1000份,发放小礼品200个。(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