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召开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3-25 17:15:27

3月25日下午,自治区、市卫健委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动员视频会议召开。杭锦后旗政府副旗长乔玲君、教育局、住建局、卫健委等38个爱国卫生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视频会议结束后,杭锦后旗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暨工作部署会即时召开。
    会议对爱国卫生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启动了杭锦后旗爱国卫生活动。乔玲君副旗长安排部署了今年爱国卫生活动的主题、内容、活动要求。今年的主题是“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活动内容重点通过宣传公民健康素养66条,整治厕所革命,结合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求在宣传载体上有突破,在厕所革命有突破,在环境卫生上有突破,在宣传发动上有突破,补齐影响群众生活的短板,形成良好卫生习惯。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以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思想行动统一到活动中来,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好爱国卫生活动,创建良好社会氛围。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