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生计生系统积极参加全民“健康万步行”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10:25:33

         2019年3月12日,杭后文体局、杭后总工会、杭后妇联举行全民“健康万步行”活动,杭后卫生计生局、卫生计生监督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杭锦后旗旗委领导首先作了开幕致辞,明确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和注意事项,同时要求大家要增强环保意识,在尽情享受美丽的风景和徒步的乐趣的同时,共同保护好大自然的生态环境,不乱丢垃圾烟头,顺手带走沿途的垃圾。随着一声口令,徒步活动拉开帷幕,大家从陕坝镇龙宝东街盐业公司门口出发,经过1个小时左右的徒步行走,全体参加人员都顺利到达了终点。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展示了杭后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户外徒步健身活动,不仅增强了身体素质,还促进了大家的团结协作,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

    (杭锦后旗卫生计生综合行政监督执法局  李婷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