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后疾控中心安排部署2019年全旗免疫规划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8 18:05:26


3月4日,杭锦后旗举办了由旗卫计局主办、旗疾控中心承办的全旗免疫规划工作暨“宝贝计划”免疫规划信息系统上线培训会。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主任耿春梅,旗卫计局副局长陈智斌、疾控股长钱哈达,旗疾控中心副主任狄震,各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防保员参加培训会。

会议强调了预防接种形势和预防接种重要性,总结了2018年工作,安排了2019年免疫规划工作。通报了2018年免疫规划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意见。讲解了 《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预防接种工作规范》、《疫苗储存和运输管理规范》《国家免疫规划疫苗儿童免疫程序及说明》等内容。培训后进行了理论知识考试。河北世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讲解了“宝贝计划”-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操作流程,防保人员进行了上机操作。

(杭后疾控中心  白秀斌)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