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参加自治区第三次健康扶贫推进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17:26:41

12月25日下午,自治区第三次健康扶贫推进会视频会议召开。杭锦后旗政府副旗长乔玲君、薛福平,卫计、人社、扶贫、驻旗工作队及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许宏智主任在讲话中对前两次视频会议下达的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再要求再部署。安排了四项工作的检查:一是贫困人口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情况;二是贫困人口大病保险和医疗救助情况;三是对县医院、乡卫生院和村卫生室能力建设的考核;四是检查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实施情况。强调扶贫巩坚“三落实”等五项工作的切实落实,从源头上解决因病治贫、因病返贫现象,实现常住人口签约服务全覆盖,提升履约水平。提升健康扶贫数据动态填报、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旗县卫计局要发挥好牵头作用,核实好贫困人口政策对接,从12月1号开始做好政策解读,确保新旧政策的衔接过度。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