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杭锦后旗“艾滋病检测咨询月”启动仪式在杭锦后旗医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8 11:27:24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是“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11月23日,杭锦后旗“艾滋病检测咨询月”启动仪式在杭锦后旗医院举行。


活动中,医务人员为现场的群众提供免费的艾滋病毒检测服务,同时通过发放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手册、面对面宣教等方式,让居民对艾滋病的基本情况、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和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等有了深刻的了解。此外,医务人员还向居民们发放了与艾滋病相关的知识问卷,赠送了防艾宣传小礼品,提醒居民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担起防艾责任,不歧视艾滋病人,以积极、正确的态度看待艾滋病患者和感染者。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收到艾滋病调查问卷300余份,展出宣传海报5张、宣传横幅5条,发放艾滋病宣传材料2000余份、艾滋病宣传围裙500个、宣传手提袋300个、草莓袋200个、手电200只、安全套1000余只。(杭锦后旗医院 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