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召开《病历质控管理实施方案》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01 09:49:33

为进一步规范医院病历书写、加强病历质控管理、完善质控流程,10月12日下午,杭锦后旗医院举办了关于《杭锦后旗医院病历质控管理实施方案》的推进会,副院长肖宇和、刘建军及各临床科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医务科主任文泉主持。

会上,医务科解读了《杭锦后旗医院病历质控管理实施方案》相关内容,提出了病历质控的必要性,指出了书写病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病历质控各个环节的工作任务。随后,由信息科统计对病历质控系统的操作流程作了详细介绍,并对操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

院领导强调指出,病历书写要求实事求是,有理有据,并倡导临床医生在书写病历过程中要认真对待。

本次会议的召开,全面提升了医院病历的质量,明确了每个人的工作职责,让临床医生更为清楚的了解到了书写病历的重要性,确保将工作落实到位,为医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杭锦后旗医院 聂赟)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