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双庙镇计生协深入走访贫困户,精准脱贫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6-15 17:03:54

为深入贯彻落实旗委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对贫困户的联系,全面摸排贫困户的基本信息,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旗委组织部部长秦淮、双庙镇党委书记赵殿峰、双庙计生协会会长王集民(双庙镇镇长)、副会长石志业(人大主席)与协会成员刘建光(副书记)、李志忠(副镇长)、汪立钢(副镇长)、王义雄(纪检书记)等一行从早到晚坚守在脱贫攻坚工作第一线,沉下身子、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逐村逐户走访贫困户。

 JH}D7HMWH_G{]EE3O~UGYTH_副本.png

    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面对面的交谈、心贴心的交流、祥细地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倾听他们当前的主要诉求。同时,通过话家常、谈发展,耐心细致地向他们讲解扶贫政策,鼓励他们要相信党和政府,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每到一村,都强调,镇、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精准扶贫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全面掌握贫困户的基本情况。要细致的为贫困户讲解扶贫政策,确保做到贫困户人人懂政策、家家知政策。

(双庙镇 刘亚莉)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