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8-06-11 10:30:13

 

按照杭锦后旗卫计局《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切实维护医院安全生产秩序,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6月7日上午,杭锦后旗医院工会主席韩杰带领后勤保障科、保卫科等相关人员深入到院内重点区域,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图片2.png

每到一处,督导人员都仔细查看,重点对消防设施设备是否符合要求、人员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物资配备是否齐全、安全生产管理是否规范、电动自行车棚用电是否安全、用水用电情况是否正常以及对高压氧室等各类特种设备进行了检查,同时对食堂的卫生情况及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督导,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图片3.png

韩主席提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各科室必须紧抓安全教育、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完善各项防范措施、加强安全管理、做好信息上报,实现重点管控、常态管理,不留安全生产死角,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确保医院安全、稳定运营。

          (杭锦后旗医院 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