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蛮会镇民生村召开计生协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23 11:11:12

5月20日,杭锦后旗蛮会镇民生村支部书记王新贵组织民生村计生协会会员开展座谈会,回顾上季度协会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部署当前协会工作任务。

3E@XVLSM}8L49H0E{{SF96M.png座谈会上,王新贵同志对计生协会和协会会员们长期以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各位会员对村计生工作认真负责,大大加强了协会力量。计生协会的宣传服务活动做的有声有色,还成立了以村党支部书记为组长的“生育关杯行动”的组织,充分发挥协会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宣传计生法律,法规及全面放开二孩政策,引领群众树立科学文明婚育观,大力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活动。并对接下来的计生工作做出了安排:要认真做好关怀计生困难家庭、育龄妇女生殖健康普查行动等工作。同时希望协会的会员们今后继续积极发挥作用,做好计生关怀、关爱工作,提升计生家庭幸福指数。

随后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就如何做好民生村计生协会工作进行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协会会员的带头、宣传、服务、监督和交流作用,贯彻计生各项方针和政策。

另外,还组织会员认真学习村两委换届文件,加强宣传女同志在在村委会的重要性,鼓励村民弘扬正气,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换届,以严格程序保证换届成功夯实协会组织基础。

(杭锦后旗蛮会镇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