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计生协在三道桥镇开展“关爱母亲,共建幸福家庭”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 10:08:45

浓情五月,感恩母爱。5月12日,在第105个国际母亲节来临之际,杭锦后旗卫计局计生协与三道桥镇计生协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了“关爱母亲,共建幸福家庭”入户走访活动。活动主题花是呼吁子女理解母亲、孝敬母亲,从爱母亲出发,学会感恩,学会回报,珍视亲情。

 1077435470.jpg

 1077435465_副本.jpg

此次活动重点走访了因为母亲残疾、重病等原因导致生活贫困的家庭。鼓励困难母亲在国家扶持、单位帮扶等优惠政策扶持下,树立生活信心,尽快脱贫致富,打消养老的后顾之忧,安度晚年,共建和谐幸福家庭。“妈妈实在是太辛苦了,抚养我们不容易。我要实施好各项帮扶措施,通过养殖业致富,让母亲幸福,今后一定要更加的孝顺她。”精准扶贫户王海龙说到母亲的不容易热泪盈眶。

     (姬萍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