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妇幼保健院5.12国际护士节“天使情怀”演讲比赛暨优秀护士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17:19:40

生机盎然的五月,迎来了5.12国际护士节,为了传承南丁格尔精神,激发我院护理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我院护理部组织安排了“天使情怀”演讲比赛、《临床三基护理》知识考试与护理实践技能操作比武,并为去年一年来在文明优质服务中起到模范表率作用的护士进行表彰活动。王春燕院长及领导班子成员、临床科主任、全院护士近50人出席活动。 

1077434878.jpg

1077434879_副本.jpg

1077434876.jpg

 

演讲台上的护士们激情四射,热情讴歌着在平凡的岗位上见证伟大的人生格言。临床知识考核与技能操作,只为精益求精,工作中少一点差错,病人少一点痛苦。活动现场为成绩优胜者颁发了奖状,对优秀护士进行了奖励。

1077434877.jpg

院长王春燕在活动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在医院医生是骨架,护士是支撑、丰满骨架的血与肉。她向全体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肯定了护理人员在岗位的贡献。此次活动激发了护理人员无私奉献,以昂首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医院建设的信心。

(杭锦后旗妇幼保健院 张春玲)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