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全面清理环境 人人参与活动——杭锦后旗蒙中医院扎实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9 17:37:00

2018年4月份是全国第30个“爱国卫生月”,杭锦后旗蒙中医院紧紧围绕爱国卫生月主题“新时代•新健康•新促进”,4月19日开展了以除“四害”和医院内外环境卫生整治为重点的爱国卫生活动。

全院职工在蒙中医院院长吴永茂的带领下,分工协作、埋头苦干,一个个争先恐后、积极踊跃地对各种垃圾、污物和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大家拿着扫帚、铁锹、铲子等工具,在责任区域开展卫生大扫除,认真清除路边绿化带里的杂草、杂物,清扫楼角的落叶和垃圾,做到清除清扫无盲区、无死角。虽然卫生大扫除又脏又累,但大家依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展现了杭锦后旗蒙中医院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此次爱国卫生月卫生大清扫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集体劳动的意义和光荣,也使大家对爱国卫生和健康生活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大大增强了职工的环保意识,起到了爱护环境卫生、倡导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群众创造了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就医环境,营造了人人讲卫生、处处讲文明的良好氛围。(杭锦后旗蒙中医院 高文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