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团结卫生院冬季暖心服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2-13 16:42:59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健康扶贫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进辖区扶贫工作,解决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最后一公理”,加快推进健康扶贫重点任务落实,团结卫生院利用元旦和春节前夕贫困人员集中返乡时期,组织工作队通过进村入户、上门走访,在辖区贫困人口中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大宣传、疾病大义诊、健康大体检、慢病大随访、大病集中救治、保障大兜底、病种再核实、数据再核准”的冬季暖心服务活动。

)[3IWS0Z)3$T@OYD}VT8812.pngE(~%58A55LPDM%S2CFW1%PM.png

卫生院工作人员逐户调查、逐人核准,为每户贫困人员上门张贴年画、宣读和解释明白卡、赠送小药箱,并为每户贫困人员进行了血糖和血压监测,签定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书。为贫困人员脱贫提供健康保障。

[~W~H9M1~JTN%BUL]435NAB.png

据了解,仅小药箱一项,团结卫生院就投资8万多元。

(团结镇贾猛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