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预防高血压、糖尿病——杭锦后旗医院百场健康巡讲走进西郊社区、新建社区

发布时间:2017-12-11 15:29:17

高血压和糖尿病是威胁我国居民健康的主要慢性病,为提高居民对高血压和糖尿病的认识,积极采取行动预防和控制高血压和糖尿病,提高居民健康素质,2017年12月7日上午,杭锦后旗医院百场健康巡讲来到西郊社区,由糖尿病专家韩杰讲解糖尿病健康知识,内科专家魏春霞讲解高血压健康知识。

微信图片_20171211152706.jpg

讲座过程中,韩杰和魏春霞通过生动形象的分析,为居民详细讲解了关于高血压、高血糖、以及糖尿病的一些特有的表现、症状和并发症的危害,提醒大家预防及重视高血压和糖尿病,很多细微的不良习惯都有可能成为疾病的慢性杀手,倡导大家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在巡讲的最后,韩杰和魏春霞还告知大家在生活上的一些营养饮食搭配和适量的运动建议,并为居民们免费做了血糖检测,提供了免费早餐.

对待健康,不一样的态度带来的结局天渊之别,用积极的行动参与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非常重要。本次巡讲,不仅提高了居民对高血压和糖尿病的科学认知水平和自我基础保护意识,也使居民更加重视健康的生活方式。(杭锦后旗医院 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