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疾控中心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07-21 09:48:43  来源: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

杭锦后旗疾控中心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7月15日下午,杭锦后旗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重要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提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方面要求,为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国梦凝聚起必胜信心和磅礴力量。

此次学习引导中心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杭锦后旗疾控中心  程逸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