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中蒙医院工会开展“暖心工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10:06:59

为了增强医院团队精神,让每位工会会员切实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磴口县中蒙医院工会开展了“暖心工程”系列活动。

医院通过看望慰问患病职工家属、组织工会会员免费体检、为退休职工发放纪念品、为职工免费理发、慰问疫情期间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为核酸采集点等工作人员送凉茶、西瓜、组织职工运动会等活动来提升职工的幸福感与归属感。

职工们常感慨地说:“磴口县中蒙医院工会的各项举措使我深切感受到了医院这个大家庭给予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对医院的认同感,提升了工作的幸福感,也更加激发了我为医院未来发展添砖加瓦的使命感,今后我一定勤恳务实、努力工作,为医院蒸蒸日上发展贡献力量!”

越我们的医院越来越好!(张旭慧)

1631585171523266.png1631585196138007.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