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委验收检查疾控中心上半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4 10:05:20

为全面了解我县疾控工作开展情况,7月12日磴口县卫生健康委员副主任张永胜及疾控股相关工作人员对疾控中心2021年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验收检查,此次检查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

疾控中心副主任杨绍雄首先对上半年新冠肺炎防控、鼠疫防控、免疫规划、生物饮用水检测、传染病防治等七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在工作中存在的专业技术人员短缺、部门间工作协调不够畅通、群众疾病防控意识不足等问题。随后疾控中心各科室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1626228083158787.png

会上,卫健委副主任张永胜对疾控中心上半年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下一步将全力协调各部门配合疾控中心工作,压实疾病防控“四方”责任,保障全县人民健康生活。张永胜副主任还进一步强调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指出疫苗接种工作一定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有序、高效的进行。会议结束后,卫健委工作人员通过查阅档案资料,现场查看、询问等方式了解了我县上半年疾控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1626228290337067.png

此次半年工作验收检查,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及时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发现了存在的问题,指明了下半年工作努力方向,形成了下半年工作计划,有效保障了年度目标的顺利完成。(李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