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委开展“端午假期”和“建党一百周年庆典”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5 11:31:22

2021年端午节将至,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人民度过安全、祥和的节日,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的环境。6月11日,磴口县卫生健康委主任许晓东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到各苏木镇卫生院,对各医疗机构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

本次安全检查通过实地查看的方式,重点对各卫生院疫情防控措施、新冠疫苗接种流程、医疗安全和医疗废物收集存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并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迅速落实到位,及时消除隐患,确保节假日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检查,各苏木镇卫生院进一步提高了对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及医疗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并表示要尽快消除安全隐患,力争在端午节假期为患者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诊疗环境,同时也要为即将举办的“建党100周年庆典”保驾护航。(李丹)

1623727821113453.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