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人民医院举行新扩建感染性疾病科发热门诊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1 11:49:29

6月10日上午11时,磴口县人民医院举行新扩建感染性疾病科发热门诊启动仪式,县卫健委副主任吴静、院长吕秀其、党总支书记胡敏共同为新发热门诊启动剪彩,副院长郭世祥致辞,副院长牛文娟主持,副院长潘耀纲,党总支委员孙世平、张新兰参加。

郭世祥在致辞中讲到,新扩建感染性疾病科发热门诊面积860平米,床位数增至30张,监护病床4张,通过国际招标新购的西门子64排128层CT设备已投入使用。严格按照“三区两通道”规范要求设置清洁区、半污染区、污染区、患者通道和医护通道,医患完全分离。郭世祥表示,新发热门诊的启动,进一步加强了医院疾病应急救治体系建设,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医院医疗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启动仪式后,吕秀其院长陪同吴静副主任一起参观了新发热门诊检验室、影像室、超声室、药房和医患双通道,改造后的重症监护室、病房以及配套设施。(冯志忠 黄蓉)

1623383354598141.jpg


  • 附件: